防范若开邦的疫情

防范若开邦的疫情

Lei Lei Win(VOM)

2020年8月27日到早上8点,缅甸COVID-19确诊人数一共有586个。其中若开邦有174名被确诊。他们大部分人都没有出国旅行史。

2020年8月26日一架装满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捐赠的物品抵达仰光机场。运载着价值为

836568美元的东西,有个体防护装备(PPE)和一些疫情需要的用品。UNICEF称,除了提供实验室设备和药品外,UNICEF还会协助有关部门的专门人员。

为了协助若开邦预防,控制和治疗,由军方医疗小组,携军方捐赠的第二批抗议物资和食品等,于8月26日,从仰光机场乘坐军方运输机赶往若开邦。

为了控制COVID-19,曼德勒地区的所有30多名卫生工作者自愿前往若开邦。

Photo – YeLwin(FB)
#voiceofmyanmar #VOM #防范若开邦的疫情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

VOM News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