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伦邦首席省长因违反法律而被下令免职

克伦邦首席省长因违反法律而被下令免职

Lei Lei Win(VOM)

克伦邦首席部长U L phaung Sho 由总统选举产生宪法第263条第(5)款的第2条; 在9月3日,他被下令免职。

州议会议员Khu Thae Ral表示,在对有关他购买土地和机器以及州议会四分之一的指控进行调查之后,总统签署了他免职。

总理没有访问关于此事的调查委员会,在调查结束后9月1日,州议会上有4票反对,有14票赞成的表决方式,要求克伦邦首席部长下台。

全国民主联盟(NLD)中央委员会发表声明称,这一决定是根据法律做出来的。据说是对克伦议长的个人不满。写着:“控诉过程中,据认为,这是在没有适当行动的情况下对个人进行的侵略,并且宣布将对此事件进行监视。”

克耶邦首席部长U L phaung Sho 在其社交媒体页面上写道:“我了解这种情况,并对上级的决定感到满意,我要感谢自2016年上任以来与我合作的所有人。”

全国民主联盟(NLD)民盟副主席 Dr.Zaw Myint Maung说:“有个错误的理念就是原告必须有四分之一,其中一名原告因为不想涉案而离开了;另一件事是调查小组也离开了。在任何理念中都不存在的。

宪法第(5)章;根据《宪法》第263 (b)条的规定,成立了一个五人调查小组,调查国家立法机构四分之一成员弹劾国家首席部长一事。

根据邦立法机构的一份声明,四分之一的邦立法委员指责邦首席部长允许克伦土地用于商业活动,以及政府在购买和租赁重型机械方面缺乏透明度。

尽管因为这件事情,但还是会在11月份的选举中,U L phaung Sho 会正常在克伦议会上,Mae Sae乡的第二选区再次参加竞选。

#voiceofmyanmar #VOM #克伦邦首席省长因违反法律而被下令免职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

VOM News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