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内,从边境偷进来的中国人被抓的一共有65人。

10天内,从边境偷进来的中国人被抓的一共有65人。

木姐/2020年8月12日

Voice of Myanmar (VOM)

根据木姐警察局称,在短短10天内,通过缅中边境非法进入缅甸的中国公民数量已达到69名。

“从上个月七月底以来,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通过边境口岸走私。”是/否中国公民;有/没有新型冠状病毒。木姐警察局中相关的警员说:“我们将进行基本调查后采取法律行动。”

警方从木姐城市105码。比道苏路,莫当村庄,南博桥和木姐城市这些地方都抓到了偷渡进来的中国人。

在木姐的研究中-缅事务的大学讲师U Nyein Kyaw说:“在选举前,必须先进行选民登记。这种工作被称为国家注册。 无证件移民很可能是登记公民身份的第一步,特别是在选举前。”

在7月30日至8月10日的10天中,木姐警察局根据《刑法》第367条和《移民法》第13(1)/ 13(5)条逮捕和起诉了69名中国公民。

Translation by:Lei Lei Win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

VOM News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