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21世纪彬龙会议上,政府和民族领导人的重要发言、

第四届21世纪彬龙会议上,政府和民族领导人的重要发言、

内比都|2020年8月19日
Translate By – Lei Lei Win

以下是政府和民族领导人今天上午在内比都举行的第四届21世纪彬龙会议上发表的一些重要讲话。

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发言指出我们渴望的和平不仅仅是和平,而要根除和摒弃,只有依靠武器、势力才得到成功的不良政治思维。

全国和解与和平中心的主席昂山素季说,“他所在的地区没有安宁,这不是我的错。” 以自我解放的精神来影响下一代是不负责任的,我们必须根除。为了得到和平,我们各民族应该齐心协力才能阻止这些想要破坏和平的人和那些想拖延和平的人才能走向和平的道路。

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在21世纪彬龙会议上发言说:“少数民族武装组织反对国家,反对新政府,所以军队是在保卫国家和每一个政府。” 我要说的是1950年代的意识形态和保持当前和平进程向前发展的愿望是不诚实的。 用那个时代的人的话来说,不要试图用挂羊头卖狗肉。”

掸邦重建委员会(RCSS)主席Yew Sit上将说:“彼此之间存在着不信任和猜疑,过于谨慎。由于没有能力作出适当的让步,《联盟条约》的条款没有得到预期的那么多。这些经验“我们需要从中吸取教训,以更好地在未来发展。众所周知,我国在没有得到政治解决的武装冲突和内战之后是落后于世界其他国家。”

掸民族民主联盟(SNLD)第一副主席赛纽特伦温(Sai Nyunt Lwin)发言表示:“ 不仅要有民族主义,也要有爱国主义,这样才能够民族和解。”我们也应该在联邦内部建立团结。“我们相信,通过这种局势,可以建立国内和平。” “一个集团统治整个国家也是不合理的”。我想说的是,它不应该更像一个所有民族共同生活的国家。不管你是什么民族,在这种情况下,都应该有允许的资格。

今天在内比都举办第四届21世纪彬龙和平大会议拉开帷幕。全国和解与和平中心的主席昂山素季;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掸邦重建委员会主席昭耀世上将;掸民族民主联盟第一副主席赛纽特伦温等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

VOM News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