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更多的教育来减少儿童被强奸率

需要更多的教育来减少儿童被强奸率

2020年8月26日

LEI LEI WIN(VOM)

8月20日,曼德勒地方法院判处aung mya tha san区的一名未成年人强奸犯将终身监禁。这种对未成年人的强奸很普遍,有的被判处死刑,有的被判处20年监禁。但一些嫌疑犯仍然逍遥法外。

一个名叫维多利亚的女孩于2019年5月16日在内比都的Wisdom Hill幼儿园被强奸,但尚未发现是任何人。

缅甸国家人权委员会2018年2月的一份声明指出,2016年为1100例,2017年为1405例,增加了305例。根据缅甸警方发布的官方数据,2017年报告了897起案件; 2018年有1,028例,2019年上半年有419例。

同样,根据缅甸邻国印度的国家犯罪记录局的数据,2018年有超过33,000起强奸案,每天有91名儿童被强奸。

资深人权家EqualityMyanmar的执行董事Aung Myo Min表示,强奸儿童的根本原因是基于:“关于这些问题尚无透彻的研究,但有关于儿童性虐待有几点需要注意。一、如果儿童被威胁了导致害怕他们就不会告诉家人,然后这件事情就会平复。

二、儿童没有受到保护,成年人不得不为此抱怨。他们没有教小孩如何保护自己。也没有教导他们不要信任任何人。最后,在社区中房屋都比较靠近。当父母去外地工作,邻居有时候就会照顾孩子。在这里,他们会利用信任来侵犯小孩。这几点是发生侵犯率最多的原因。”

大多数儿童强奸是由邻居犯下、叔叔、继父、僧侣等人甚至也会是他的父亲。 儿童权利家说,需要采取严格的法律措施来打击对儿童的性虐待,并且父母需要对孩子进行与年龄相关的性教育,以保护自己。

#voiceofmyanmar #VOM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

VOM News

FREE
VIEW